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心血来潮写个简介才发现我对我基的定位这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深夜叨叨一下

【嘉本人】想成嘉本人是因为,我和嘉对梦想这一块真的太像了,也是嘉的人品把我圈成鸟宝宝,但是我没有嘉嘉那么坚定,希望能坚持下去,总而言之就是佩服王哥,哪哪儿都佩服

【谦女友】谦谦真的长得好治愈,一看他笑这世界都明亮了,然后真的好想和这种大型犬谈恋爱,一大只带出去走在街上就很拉风的感觉(什么奇奇怪怪的描述

【斑闺蜜】斑的FASHION Style absolutely my type, 真想和斑宝一起逛街聊搭配一起去泰国度假啊啊啊啊啊,而且斑宝的人生观真的太好了,有这样一个best friend 真的是人生宝贵的财富

【崽兄弟】和崽一起溜coco,打游戏(虽然我只玩赛车),有时间就约酒,崽就是很让人安心的哥哥啊

【荣女儿】这个,emmm,感觉珍荣会是很好的爸爸,又严厉又温柔又帅,唉,太美了,我又在想peach.

【恩老婆】大哥属鸡,我属龙,配,就是配(想peach),而且我也是很大大咧咧那种性格很需要大哥这种细心温油的人(我为什么要说也?),就很安心,就那种,在天上飞多久他都在陆地等我安全着陆的感觉

【林老板】这个,真的是由衷佩服笔哥,要是有这样的工作伙伴会很安心的(当然要说不想睡笔哥那是不可能的)

好了,梦写完了,老天爷晚上把他们都打包到我床上谢谢

 
评论 ( 4 )
热度 ( 1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