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宜嘉】不平等·条约🔖1

穷学生【嘉】X富二代【恩】

强⚠️zhi/qiu⚠️禁/塞可惜 in public

祝要高考的童鞋们都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加油加油加油!



第一章 交房租



再过一天就是高考了,下了晚自习班上同学都走得差不多了,今天值日留下来的王嘉尔在心里祈祷待会儿那人别再来找他麻烦了,今年已经太不容易了。 



他是区县的孩子,一个人考到城里最好的中学,爸妈都在外打工,城里租房贵,这学校在市中心寸土寸金,来这上学的孩子也多半不住校,学校就没有宿舍,于是王嘉尔租了个校外三不管地带的小单间,靠学校发的补助勉强能交上房租,今年破天荒高考延迟了一个月,多的一个月房租自己现在还欠着房东,准备高考完了打工还上。前两年都住得风平浪静,只是高三这一年倒了霉,遇上个人,想起那个身影王嘉尔整个人都战栗起来。 



三不管地带的路灯很暗,常年失修,这里面住的不是孤寡老人就是靠吃父母老本买不起新房的城市原住民,还有他这种穷学生,一路上王嘉尔都胆战心惊,祈祷不要在哪个角落冒出那个人。 



终于安全地到了家门口,王嘉尔开心地笑了笑掏出钥匙,突然从后面被捂住了嘴,完了——王嘉尔心想,此刻他委屈地哭了出来,为什么?为什么高考前一天都不肯放过我? 



后面那人许是感受到怀里人儿的战栗,眼泪滑倒手上,在炎热的七月倒是带来丝丝清凉。 



“开门,进去。”那人命令道。 



全文看合集下一篇 或 微博搜索KAWSTUDIO

评论 ( 11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