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宜嘉】雨,一直在下 2💧

🔸️文科傲娇学神👑×理科贵族学霸🐰 
吃狗粮友情出演:和事佬混混学霸🌴  超级暖男学霸🍑
🔸️哈哈,来个双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2020要成双成对

🔸️今天是我爸爸妈妈结婚22周年,所以祝宜嘉也长长久久🎊

雨,一直在下2

山城的冬天总是蒙着层薄薄的水雾,连呼吸都能感受到空气中的水珠蹿进鼻腔释放寒气。

马上就要放寒假了,也意味着“大换血”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这所高中的尖子选拔制度,每个层次的班级人员是流动的,清北班成绩不好的学生随时会被甩出去,降到低一层次的实验班,实验班的尖子生也可以通过换血考试进入清北班,但是实验班以下层次的班级人员是固定的,既不能“高升”,也不会“贬职”。所有人都忙着复习冲刺,清北班的忙着坚守城池,实验班的忙着攻打城墙……

唯有王嘉尔和段宜恩两个人的“新婚”日子过得甚是愉快,王嘉尔的文科天赋让他的成绩稳居年纪前十,早就是学校的文科状元预备役。

段宜恩嘛,对理科清北班的竞赛制度完全不感兴趣,进入理清班没有竞赛背景也迟早被淘汰,而参加竞赛不仅需要天赋而且每年只能放两天假,他怎么见他的王嘉尔?实验班待得优哉游哉,换血考试对他来说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期末考试罢了。

于是在大家都鸡飞狗跳的时候,你可以看到校园里两个面容姣好的男生天天慢悠悠地在梧桐树下散步,有时候两个人笑得脸都红了,有时候又在打打闹闹……比起天赋异禀的小王,学习稍微吃力的文科状元预备役朴珍荣瞥见他俩真的很想往他俩脸上扔手抓饼,要不是里面还裹着两片培根和一根烤肠,他一定这么干……

“哟!约会啊你们俩!”朴珍荣啃着手抓饼朝王嘉尔和段宜恩吼着。

“老朴!你小点儿声!”王嘉尔急忙走过去用手抓饼堵住朴珍荣的嘴。

“嗯……唔……咳,你们也太明显了!我好心提醒……老王你松开我手抓饼!”朴珍荣像一个护食的老虎和王嘉尔拉扯着。

段宜恩上前把他俩扯开,“什么嘛珍荣是你腐眼看人基,我们就一起走走怎么了?”

“行!我腐男!打扰了,对不住!”朴珍荣抽了抽眼镜,大摇大摆往教学楼走。



期末考试完,成绩下来,王嘉尔和朴珍荣都保住了清北班的位置,段宜恩也自然留在了实验班。

寒假王嘉尔和朴珍荣都要集训补课,段宜恩就开始烦恼了,他用什么理由天天来学校见王嘉尔呢,毕竟自己家和学校隔了一条江……

“嗯……我觉得你可以也报个补课班。”王嘉尔咬着笔盖说道,他,段宜恩,朴珍荣,林在范,四个人正坐在自习室里为小情侣⁷寒假约会计划出谋划策。

“对啊,那什么,我和明翕报了数学物理化学,补一天呢,你也来,这样就光明正大在学校赖一天了!”林在范突然脑子一激灵。

王嘉尔听见明翕这个名字心里就一颤,林在范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四个人的气氛因为一个名字突然降到冰点。

“你……你和明翕在一起了?”王嘉尔突然问林在范,林在范在他眼里看到了害怕的情绪。

“我天爷……你什么脑回路,我和明翕什么关系你还不知道,咋了还吃醋?”林在范站起来摊手。

王嘉尔摇着椅子噘着嘴,“没什么,外面都这么说嘛,还说你把你的宝贝儿巴宝莉围巾给明翕在学校门口当着好多人的面儿围上,跟偶像剧似的”,说着还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咳,天爷,那天下雨了那傻姑娘没带伞一个劲儿往外跑我就拦住她给她套围巾挡雨,你真是……这些八卦精。”林在范摇着头揉着太阳穴。

“咳咳咳。”朴珍荣看见黑脸的段宜恩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意识到问题严重性,急忙打圆场,“好了好了怎么又开始跑题,王嘉尔你真是前女友的八卦都要听,恩哥对你不好啊怎么地?大家都是初中同学,明翕也不想咱们关系这么僵啊,都忘掉……我觉得吧,这个补课不错,又可以学习,又可以满足你俩每天见面的需求,对吧!”

“是呀是呀,老师很好的,都是理清班的老师!”林在范也加入打圆场队伍,毕竟这两个人都是初中就出名的醋王,惹不起惹不起……

“行,我没问题,王嘉尔你不介意我每天见你前女友吧。”段宜恩坐在椅子上低着头,并没有看向王嘉尔,语气很是平静。

“段宜恩你什么意思啊?”王嘉尔跳起来质问到。

突然段宜恩脑子里的一根铉就断掉了,一时间委屈酸涩愤怒都堆在胸口,“什么我什么意思?你还惦记着她呢吧,你还在用她给你买的卡贴,她给你买的情侣手机壳,你别告诉我你是因为节约才不换的?”

王嘉尔在衣兜里攥紧了那张饭卡摩擦着,撇了眼桌子上的手机,限量版Paul Frank手机壳确实有点舍不得换,“段宜恩你这些小醋都吃真的无理取闹,我就是很节约啊就没换怎么了?”

“屁,你就是还惦记着她!你要是接受不了和我在一起就分手!”

“诶诶诶怎么还吵起分手来了,不吉利不吉利……那个手机壳我那儿还有多的送你,莫斯奇诺的不错吧嘉尔!卡贴安排上明儿个就给它撕了!”林在范起来捋顺炸毛的王嘉尔。

“撕屁!不准撕!”王嘉尔继续昂着头给段宜恩甩脸色。

“那就分手!”段宜恩也没什么好脾气,走回去坐在椅子上,这学校里的孩子都是小少爷小公主,谁能受得了气?傲娇起来自己都起鸡皮疙瘩。

王嘉尔知道段宜恩安静下来准是真生气了,又有点害怕,毕竟自己决定和他在一起也是考虑了很久,他和明翕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各种别扭,明翕牵他手会别扭,摸他头他也会很不舒服,好像自己答应和明翕在一起只是因为那个女孩儿真的让自己太不好意思拒绝了,谁能拒绝阳光的照耀呢?想来想去一直陪在自己身边的段宜恩真的却很不一样,他习惯段宜恩时不时的肢体接触和“调戏”,会在他说话时看他的嘴唇,会有――想吻上去的冲动。

的确,和段宜恩在一起是他出生以来最慎重的决定。

小怂包这时脑子里捋了捋思路就跑过去追夫火葬场了,露出甜甜的小括弧,“宜恩,恩恩哥哥,我错了嘛,不要分手,但是那个卡贴我真的喜欢啊,是巴黎诶,我们一起去巴黎好吧!”

朴珍荣和林在范被嗲嗲的烟嗓给腻齁了,赶紧逃离吵架――秀恩爱现场。

楼道的冷风刮着两个单身狗的脸庞。

“在范啊,明白我朴某人有多苦了吧!每次闹分手!都是在虐狗!”

“真是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啊,我林某和王某同窗三年怎么没发现他这么……嗯!”

“见色忘友!”

“狼狈为奸!”

“红杏出墙!”

“等等本理科生都听出来成语用得不对……”

“闭嘴我是状元预备役我说了算!”

班高一级压死人啊……没成功升级清北班的林在范在心里把他们都骂了一遍。






































评论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