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宜嘉】雨,一直在下1💧

🔸️2020的新故事来啦
🔸️文科傲娇学神👑×理科贵族学霸🐰 

吃狗粮友情出演:和事佬混混学霸🌴  超级暖男学神🍑



雨,一直在下1




总有一日,我要在一个充满阳光的早晨醒来,我会穿着那双清洁干燥的黄球鞋,踏上一条充满日光的大道。那时候,我会说,看这阳光,雨季将不再来。

--三毛《雨季不再来》

“雨,一直在下。”








那是高一的跨年夜……



“三,二,一!新年快乐!”解放碑中央的劳力士金钟敲响了新年的第一声,人潮拥挤,各自沉醉在自己的幸福之中,小孩子们戴着亮闪闪的头饰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情侣们拥抱亲吻,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天空,高楼大厦的灯光给这些飞天精灵披上一层金色霓裳……



段宜恩趁着新年钟声,搂紧了身边正在搓手哈气的王嘉尔,小脸蛋儿冻得红彤彤地,双手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着,吓得裹了三层围巾的大老爷们儿红透了脸。



“卧槽,段宜――唔……”



一个炽热的吻渡来温暖的气息,抵挡着南方冬天的严寒。



“王嘉尔,老子喜欢你,听见没!”段宜恩停下这个吻,朝怀里一脸惊恐的人儿宣告着自己的心意。



“卧槽……”王嘉尔就僵在段宜恩怀里,小眼珠一转又不知道在想什么,“你再说一遍?”



段宜恩一下子笑出声,拉着王嘉尔就往纪念碑中央跑,零点一过,人流都在四处散开,只有这两个满脸透红的少年像是奔向希望一样往中央跑去。



段宜恩站在纪念碑的最高一级台阶上,朝人流吼着,“我,段宜恩,喜欢王嘉尔,听到了吗?”



还留在中央打闹的青年们就鼓掌起哄,“帅哥好样的!”,“浪漫!你女朋友在哪儿呀?长得乖不?”……



“什么女朋友?”段宜恩走下去拉着站在花台前傻笑的王嘉尔,“这我男朋友!”说着又吧唧了一口王嘉尔的小脸蛋儿。



“我还没答应呢段宜恩你他妈别占便宜啊!”王嘉尔指着段宜
恩,一点威慑力都没有地警告着。



“亲都亲了还怕这些嘴皮子便宜,不管,你就是我男朋友了!”段宜恩握紧王嘉尔伸出来的食指。



“啧!我王嘉尔才不做亏本生意,答应就答应!段宜恩,老子也喜欢你,我声音比你大,我赢了!”



“幼稚!”



“谁幼稚?谁幼稚你再说一遍?”



……










王嘉尔,重点高中文科清北班一枝花。



段宜恩,还是那所重点高中理科实验班一根草。



你以为他俩八竿子打不着?



那你就错了。



初中他俩在班上可是有名的双生。



对,跟连体婴儿似的。











“避嫌!”



“嗯!”



“学习不能落下!”



“嗯!”



“公共场合装不认识!”



“嗯?”



“你嗯什么啊?听懂没,以后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饭!”王嘉尔拿着笔敲着桌子像是老师划重点一样。



“那晚饭呢?”段宜恩不老实地覆上王嘉尔的手,被王嘉尔一把甩开。



“晚饭也不――行吧,晚饭可以!外边儿吃去。”王嘉尔嘟着嘴。



“好嘞,我还以为老婆狠心只给我留早饭呢!”段宜恩得了便宜就开始卖乖。



“谁是你老婆?滚!”



“我的大哥!你们注意点,要是班主任进来了我也很难打掩护!”朴珍荣咬着笔盖儿赶着堆积如山的作业,午休的时候文清班教室里只剩没在学校周边租房的走读生王嘉尔和朴珍荣,于是就成了段宜恩和王嘉尔约会的好时机,朴珍荣也是
他俩初中同学,也是唯一知道他俩关系的人。



“狗男男!”单身十六年的朴珍荣吐掉笔盖起身,“我吃饭去了!”,走到门口,朴珍荣突然回头,“对了,不要告诉明翕!她……”



“我知道,不会让她知道的,这辈子都不……”王嘉尔低着头――明翕,王嘉尔前女友。



“啊?但是,但是我告诉悦颜了……”,秦悦颜,明翕的闺蜜,都是初中同学,暗恋段宜恩10年没表白,从小学追到高中,成功地成为了段宜恩的知心好友,结果等来……


“不是段宜恩你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她俩穿一条裙子,啥事儿不通着,而且秦悦颜喜欢你很久了,你这样,你想过她们俩没?”王嘉尔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



段宜恩揉着低着头的王嘉尔的小脑袋,“我知道啊,但是不给她说更对不起她是吧?我相信悦颜会处理好的,明翕你也别太担心,她……她消息超级不灵通的跟山顶洞人似的。”

“你说谁山顶洞人呢?人家只是不爱八卦!”王嘉尔拍着桌子炸着毛,两腮都鼓起来像极了一只金鱼。

“干嘛干嘛为了前女友跟老公顶嘴啊?”段宜恩捧住王嘉尔鼓成包子的小脸儿,使劲儿揉了几把。



“哪有!只是,我做得有点绝,太对不起她了不是吗?”王嘉尔垂下眼帘,任由段宜恩搓他的脸。

“Take it easy man!你俩都分手多久了人家可能早把你忘了你还惦记着呢?”段宜恩摊开手。



“嗯,也是!走吃饭去!”王嘉尔亮出饭卡,上面的卡贴还是两年前明翕送他的礼物,段宜恩看着那张卡心里莫名不好受,明明高中换了新饭卡,可王嘉尔就是要用初中那张,也不知道在执着些什么……



“不是说装不认识吗?”段宜恩问到。



“今天蜜月期例外!就今天啊!”



“这蜜月也太短了……”



“有就不错了!”










一时间,校园八卦炸锅似的蔓延,传出去的版本五花八门。



“诶,文清班王嘉尔和理实班班草段宜恩闹翻了诶!”




“啊?什么什么快给我讲个五毛钱的!”



“对呀,我也觉得,他俩平时不是干啥都一起吗?现在只看见段宜恩和那个什么秦悦颜一起吃饭了!”



“我靠,不会为了女人闹翻了吧,果然那个明翕的朋友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就是就是,明翕和她们理实二班班草林在范又裹在一起……”



“渣女!心疼我们王嘉尔小甜甜。”



“啊?为什么心疼他啊?”



“王嘉尔是明翕前男友你们不知道吗?”



“卧槽!”



“草!才来这儿啥都不知道!小学不努力,错过一个亿!”



……















这所高中对谈恋爱什么的管得真不算严,因为都是学霸,老师也懒得管,睁只眼闭只眼,有时候看看班上情侣发糖还感觉回到了青春,也没有在班上有过分举动的,因为教室里不是刷题的就是刷题刷累了睡觉的,小情侣也都只放学了才去你侬我侬,完全不影响其他同学学习嘛!所以小情侣在学校也不藏着掖着,大大方方公开都没事。



但是段宜恩和王嘉尔不一样,他们是同性情侣,不敢公开,公开不起,特别是王嘉尔和前女友明翕以前也算模范情侣了,这要是公开……



“我们几个人就都完了。”段宜恩说到。



“对呀,要是爸……爸妈知道了,我们就……就真的完了。”王嘉尔吸着加了满杯柠檬的柠檬流星雨,脸揪成一团说着。



段宜恩看着脸揪成毛巾的王嘉尔,突然心疼,想理理他的头发又顾忌这是校门口的奶茶店怕有熟人在,只小声说着“都是我不好,我不该拉你下来的。”



“什么屁话?我王嘉尔这么多年就没遇到过比你还好的人!”














“见色忘友,忘恩负义,狼心狗肺,红杏出墙……”朴珍荣吸着小面敲着桌子给林在范抱怨道。



“打住!打住!爷一个理科生都听出来成语用得不对了,你真的是文科状元预备役?”林在范在听了朴珍荣给他诉苦王嘉尔每天都是怎么虐他这条单身狗的恶劣行为,发出灵魂一问。



“林在范!你能理解我心情吗?”



“能啊!我也单身十六年,谁不是嘛!”



“不是,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哎呀,真是,全变了全变了!”朴珍荣停下筷子抓狂。



“你……莫不是接受不了他俩同性恋?看开点兄弟!什么年代了!虽然以他俩的家庭情况,确实这条路基本是死路,但是……唉算了,太难了。”林在范也是他们初中同学,铁哥们儿,突然发生这样的变故,谁都心里乱成一团。



“反正现在,先不能让明翕知道,她要是知道了,才是真的会乱!”林在范拿着一瓶醋直接吸了一口,“那个傻姑娘现在还喜欢王嘉尔呢!而且我不知道她对同性恋怎么看……”



“渣男!他说分手的时侯惹得明翕哭了好多场!爷都看不下去了!”朴珍荣对着背后的小面馆大门骂着,好像王嘉尔就站在外面似的。



“是啊,想当年他和明翕在一起还是我撮合的,这感觉,第一场媒就失败了。”林在范又嘬了口醋。




























评论 ( 2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