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修女6

🔸️那个,我weavi忘记密码了,完了改密码说我邮箱不存在,有宝宝知道怎么办吗,所以我只好顶风作案了


🔸️应大嘎要求,加长了,不是结局,什么时候结我也不知道


修女6



圆月划过修道院的高墙,落下一点点银光眷顾黑暗中的修女们。



悬崖下的小镇尽是哀嚎,天降灾祸,瘟疫席卷人间,被高墙包围的修道院反而成了世外桃源,远离了这场灾祸。可那些恶趣味的权贵心里就不平衡了,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看过驯演了,怎可便宜了那些修女?



“院长,这让我们去城里搭驯/////演棚,那也不能带多了修女,这瘟疫厉害得很,说句话可都能被染上。”朴珍荣拿着手帕捂着口鼻,仿佛这修道院的小餐厅里有病人似的。



“是啊,咱们不能折了修道院的本元,以后还得吃饭呢!”崔荣宰在一旁附和到。



“那依二位看,选谁去好呢?”段宜恩作为院长,以前一向把驯演的事交给朴珍荣和崔荣宰全权负责,林在范虽然也是神甫,但他更喜爱他的律师工作,不常来修道院,只是这次瘟疫把他栓在了修道院,正闷闷不乐地看着律法,听见段院长对驯演人选突然感兴趣,抽了嘴角笑了笑。



“朴神甫,不是崔某刻意挑拨,我知道你心疼有谦心疼得紧,他来修道院两年都没上过驯演场,按理说,进来一年还不上驯演场的都说不过去了,这次有谦又犯了错,不如——”



“好啊崔荣宰,有谦这次是犯错了,但是他13岁就来了修道院,现在也才15岁,拿去给那帮老家伙折腾?况且这次要是染上瘟疫那可是必死无疑!要不崔神甫的斑斑再揽一次大任?”



“15岁怎么了?我的斑斑不也15岁就上过驯演场不也好好地!金有谦不去也应该王嘉尔去,怎么也再轮不到斑斑!”



林在范和段宜恩听见王嘉尔的名字都心头一紧。



崔荣宰和朴珍荣说着说着双方都站起来,辣椒味和胡桃夹子味的A/l/p/h/a信xi素也因为情绪波动充满了石墙餐厅,让在坐的所有A/l/p/h/a都感到不适。



段宜恩站起来阻止争吵,“停下!成何体统!你们忘了神甫对修女不得有私心吗?还光明正大地吵出来。”



“林神甫,你认为呢?”段宜恩转过头看着翻律法的林在范。



林在范突然被点名倒也不慌,刚刚已经盘算了一阵子,他对这些事也一向不感兴趣,于是抖着腿,装作漫不经心地说到:“那要不,有谦,斑斑,还有嘉尔,一起去,他们仨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少了他们修道院更清净,要是这次我们雪中送炭一气给老家伙们三个,说不定可以保我们修道院一世荣华富贵呢!”



“好主意!好主意……”在场的所有神甫们都鼓起掌来,段宜恩无奈地笑了笑,说:“好,那这次事关重大,我们修道院放手一搏,我和朴神甫,崔神甫,林神甫,一同带着修女们去城里,修道院其他事就交给各位了。”











快到饭点,斑斑趴在屋子的门口等着修道院的人来送水和食物,几个月来他和王嘉尔一直被囚/////禁在宿舍里,发qing期都只能自己硬撑过去,王嘉尔这几个月倒是很幸运地没有发qing期,可能刚分化才小半年不稳定。



透过木门的监视窗,斑斑看见两个修女又拿着少得可怜的饭菜和水过来。



“你扒着门看也没用!你们这种天生贱骨头本来就不该吃人饭!亏得修道院关着你们两条母狗还要给你们饭吃!”拿着饭菜的修女把碗扔给斑斑,斑斑差点没接住,他早就习惯了这种恶语相向,人在连饭都吃不起的时候,哪还管得着别人的言语呢。



“没事,养不了几天了,这次外出驯演我就不信他们能活着回来哈哈哈!”端着一碗水的修女把水直接泼在斑斑脸上,和另一个修女放声笑起来。



“外出驯演?”斑斑用衣袖擦了两把脸上的水问门外的修女,王嘉尔听见也来门前打听。



那两个修女就笑得更大声,那笑声都要震穿石头墙了,“你们啊,就等着遭殃吧哈哈哈!”说着就扬长而去。



斑斑紧握着手里的饭碗,把另一碗递给一脸惊恐的王嘉尔,“嘉尔哥,先吃饭吧,把肚子填饱,一天就这一顿……”



果不其然,到了傍晚,就一堆修女踢开了木门,绑了王嘉尔和斑斑。他们被带到修道院外的悬崖空地上,那里停了两辆马车。



“有谦!”



“嘉尔哥!斑斑!”



“老实点!”



几个修女押着王嘉尔和斑斑走到马车边,金有谦上手被拴////在一辆马车的车轱辘上,整个人只能以非常扭曲的姿////势坐在草地上。负责押送的修女把王嘉尔和斑斑也绑在了车///轱///辘上然后走掉了。



太阳逐渐消失在了悬崖边缘,天色很快黯淡下来,起初三个o/m/e/g/a还有点久别重逢的喜悦,随着等待的时间越来越长,黑暗的恐惧逐渐爬上心头,他们才意识到自己处境多危险多无助。



“有谦,我们,逃吧……”王嘉尔眼神带着渴望和一点不安,说着声音越来越小低下了头,仿佛连自己也不相信他们能逃出去。



“逃,往哪逃嘉尔哥?现在外面瘟疫那么厉害,我们去哪儿都是死。”听完金有谦的话,王嘉尔的头埋得更低。



“但是在修道院里总有一天会被他们变成任///人///玩///耍的o/m/e/g/a//奴//隶,逃出去,或许还有一丝希望!”斑斑坚定地说道,“我们可以逃去我家乡,我家乡有海,那里很漂亮……”说着说着,斑斑便眼里蓄满了泪水。



“嘉尔!有谦,斑斑。”是段宜恩,还有他们的三位神甫,都穿着盛装。



“解开他们,让他们上车吧。”林在范瞪了他们三个一眼,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们刚刚的对话,来送行的修女拿刀割开了他们三个的绳子。



一辆马车装着各式各样的刑///具还有搭场地用的帐篷,另一辆马车载着四位A/l/p^h/a修道院领袖和三位o/m/e/g/a修女,在变化多端的月色之下,驶向了另一个人间炼狱。











想看驯演的权贵们把他们安排在了城镇里的一个小教堂,最近瘟疫肆虐,教堂里的教士和修女都在忙着分发救济粮。



不知道这里的修女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王嘉尔看着那些气喘吁吁搬着粮食的修女如是想到。



“哎哟,段院长大驾光临,这次确实没有东西好招待……”小教堂的主教士自然是明白段宜恩管的修道院是什么地方,走过来献了一通殷勤,巴不得那些权贵也“临幸临幸”他们这个小破教堂。



最后由于房间实在不够,只好每个神甫带着最近的修女睡一间房,既是为了防止/o/m/e/g/a/逃跑,也是为了明天的驯演提前让修女们进入发qing期,主教士只给段宜恩留了单人房,段宜恩站在房门前看见林在范和王嘉尔进了房间,才关上了门。



为了让修女们提前进入发qing期,这一晚上修女们都别想睡好觉,神甫们会先用信xi素控制,若是信xi素激发不出发情期,那就会用药物和更残忍的手段。



金有谦早就对朴珍荣的//信xi素//形成了习惯,再加上这几个月天天被朴珍荣折磨,很快便进入了发qing期,没吃多少苦,朴珍荣挑着他的下巴夸他真乖。



斑斑被崔荣宰的辣椒味//信xi素//熏得流着眼泪呛着气跪在地上,也很快进入了发qing期。



唯有王嘉尔,林在范纳闷是不是自己的薄荷味不够有攻击性所以王嘉尔迟迟不肯进入发qing期,但是明明第一次驯化的时候王嘉尔对自己的//信xi素//很敏感来着,林在范不敢相信内心恐怖的想法。



“你——可以闻见我的信息素吗?”林在范质问趴在床上乖乖露出腺体的王嘉尔。



王嘉尔埋在被子里摇了摇头。



“什么!”林在范的想法被证实了。



“开门。”段宜恩冷冰冰的声音在门口响起。






评论 ( 20 )
热度 ( 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