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爱情是物理🕙10PM

◾微博@KAWSTUDIO
考研狗龟速更新中...

怪7孤儿院 2🅰️🅱️🅾️



2








段宜恩的母亲是个Beta,Beta生育率极低,而她母亲是珠宝世家的小姐,独女,家里只盼望她能找个alpha结婚守住财产便行,于是找了段家这么个来美国避难的算不上门当户对的家庭,没想到竟然怀上了孩子,段宜恩还很争气地分化成了Alpha,可谓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磕磕碰碰都能惊动几代人。





然而自从爷爷死后,段宜恩在家人和外人眼里看来便是“疯了”。他把自己关在家里的洗衣房里,因为只有那里没有窗户,只有一扇门,四周封闭,不会担心有嘴里长着几十条触角的怪物扒开窗户把自己吃了去,他成天做噩梦,做同一个噩梦--





家里所有人,所有亲戚,包括他自己,都认为爷爷是得了幻想症或是爱滋海默症什么的才会编出那些奇奇怪怪的故事,照片也可能是用PS什么的合成的,连童年那些故事他也不再相信,从7岁那堂交流课过后。





直到那天。





他接到爷爷莫名其妙的电话后从珠宝店里出来,担心爷爷是不是又犯病于是决定去天堂小镇看看爷爷,和布伦开着布伦那辆在二手市场淘的不知道是几手的老式福特车,座椅都要一圈圈缠上胶带才能保证里面的弹簧不会弹起来弄疼屁股。





爷爷在电话里一直在找家里的枪,但爸爸说爷爷是因为幻想症才每天认为会有魔鬼来追杀,才对枪支如此痴迷,于是把爷爷所有的枪都锁了起来。





“你们是想让我用水果刀对付魔鬼吗?”爷爷听起来很绝望。





段宜恩催促布伦开快点,“爷爷你今天吃过药了吗,你不要再碰枪了。”





“宜恩!他们来了!他们已经找到这里了,我们都很危险。”爷爷发狂般地说着。





段宜恩心想爷爷是不是还患上了暴躁症,漫不经心地说着,“爷爷,你又在幻想了,赶紧吃下药吧,他们到底是谁,根本不存在,您别乱想了。”





“你还是不信我,听着,去那个岛上,找那只鸟,圆圈,只有那里才安全。”





布伦的小破车开到天堂小镇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这是个洛杉矶郊区的偏远小镇,在这里住的多半是孤寡老人,所以到了傍晚,这里便像一座鬼城,路上一个活人都看不见,这里道路复杂,布伦开了好多圈还是在撒尿的小男孩雕塑前打转,雕塑因常年没有维修,都看不出本来的白色,小男孩的脸上写满岁月的斑驳痕迹。





“到了雕塑左转,你怎么还在这里绕?”段宜恩看了眼自己叼着烟攥着方向盘瑟瑟发抖的朋友,轻笑了一下,“怎么,你个小混混还怕鬼啊?”





“小混混就不能怕鬼?爷这叫惜命!”布伦总算开上了正道,就马上撞见了一个老人,蹲在路边浇花,当车灯拂过那片草地时,老人和段宜恩正好对视上,段宜恩吓得叫了一下。





“嚯,刚刚还说我,你看你也不怎么样。”布伦打笑着段宜恩。





段宜恩一个看鬼片从来没感觉的人被吓到是因为刚刚那个老人竟然双眼全白,没有瞳孔,段宜恩不知道这小镇上什么时候来了个双目失明的邻居,只是心头一紧,还好布伦没看到,不然车都会翻掉吧。





“开你的车!”





终于开到爷爷的房子,然而家里没有一点光亮,门敞开着,窗户玻璃碎了一地。段宜恩一下嘶吼出来,“爷爷!爷爷你在哪儿!”





“我去把车上的步枪拿来。”布伦见家里极为诡异,赶紧去取了车上的枪。





段宜恩走近房子里,到处都是打斗过的痕迹,爷爷那把水果刀被撇断了躺在地上,从窗户瞥见后院的围栏被闯开了,隐约还有点光亮在树丛中闪烁,他便跟着光的方向走去,走得异常顺畅,记忆中到院子里只能从前门出去,直到走出院子才发现家里的墙被拆了一个大孔他才能在房子里看见后院。糟了,糟透了,段宜恩心想。





他走进围栏后的树丛,里面一股臭味就扑鼻而来,草丛上有着不寻常的黑色液体--血!段宜恩不知道怎么,非条件反射地认为这是血。





走了不久就发现手电筒,那是爷爷的军用电筒,爷爷一定在这里。






“爷爷!爷爷!”段宜恩急得快哭出来。






“宜……宜恩……”非常稀碎的声音,但段宜恩一下子就凭声音找到了躺在地上的爷爷。





爷爷的背心已经完全被血染红,裤子被撕成了一条条带子,身上全是黑色的“血迹”,信息素全部释放出来,好像下一秒就没有机会再释放了一般倾尽全力。






段宜恩抓住爷爷的手,哭着说“爷爷,我不该放你一个人的,不该把你的枪锁起来,爷爷我对不起你。”






“到岛上去。宜恩。这里危险。”爷爷紧握住段宜恩的手,用尽最后一点力气。





“到岛上去,在那儿你会没事的,答应我,宜恩。”





段宜恩顾不了爷爷是不是又再犯病,只一个劲儿哭着答应着,“好,我答应你,我去。”





“我以为我可以保护你”,爷爷说,“本来很早之前就该告诉你的。”爷爷已经是奄奄一息。





“您想告诉我什么呢?”





“来不及了。”爷爷混着英语和中文费力地说着每个字,段宜恩把耳朵凑到爷爷嘴边。





“A bird(一只鸟).Loop(圆圈). 墓地的另一边。1941年7月3日。”说完,爷爷放开了段宜恩的手,停止了呼吸。





“爷爷!阿福!你醒醒!”段宜恩只有崩溃的时候才会叫爷爷的中文乳名阿福。





突然,段宜恩感觉头上有怪物的触角在盘旋,果然,抬起头便看见了爷爷曾给他描述过无数次的“魔鬼”,没有眼睛,手脚都变成了尖锐的触角,身上挂着破烂的条子作衣服,嘴里的舌头也是几十条触角,站起来足足超过3米,浑身散发恶臭,已经分不清是什么信息素了,它开始怒吼,声音大得整个树林都能听见,伸出触角也要吃了段宜恩。





“砰!砰!”





几声枪响后,那个魔鬼倒了下去。





是布伦。





“天呐,Mark, 是什么东西?”





“你没看见?”





“对啊,什么都没有啊,就听见这边有野兽的声音我就过来开枪了,到底是什么东西?”





“魔鬼。”段宜恩说着,又哭了起来。





“你脑子没事吧?”





“我爷爷死了!”




























评论 ( 6 )
热度 ( 53 )
TOP